首頁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公司在全球五個國家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並且和全世界超過200家大型市場研究出版商簽定代理商契約。本公司販售企業發行的市場調查商品 100,000件,並提供客戶市場客製化研究的服務。


您好

詳細快速的將真正有價值的全球市場調查資訊提供給顧客,是我們的使命。

Sosuke Higuchi
董事長 Sosuke Higuchi

網路的普及提高了資訊傳遞的速度,在持續全球化的21世紀型經濟之中,若想要在競爭中制敵機先,如何迅速且正確的獲得真實重要資訊將成為重大關鍵之一。

我們為了協助顧客完成重要決策,跨越國境、語言、時間的重重障礙,即時提供對於開拓新市場最適合的產業資訊,供應讓各種不同產業蓬勃發展的「市場情報」。

經營理念

本公司以即時提供適當的市場資訊,協助顧客完成重要決策,並藉此促進各項產業的活性化,進而有助整體社會發展。同時,致力創造讓公司員工人人都肩負責任感與驕傲的滿意工作環境。

本公司是在全球5個國家皆設有據點,並與世界200家以上主要調查公司簽訂正式代理契約,銷售出版商所發行的100,000本市場調查報告書,同時也可代為提供專門客製化調查的資訊服務企業。

我們相信藉由提供必要的市場資訊,能支持高階主管依據產業情報所做的決策,使顧客的公司乃至整個業界能更有效率的成長,當獲益產業再回頭投資蒐集更多市場資料時,就能成為良性循環獲得我們所提供的更高品質產業資訊。

我們的使命就是將這樣的循環體制推廣到各個產業及國家。

特色

市場資訊

我們為了從調查報告、客製化調查、與期刊資訊服務等形式之中,選出最適合客戶開拓市場時所需的必要市場資訊提供方式,特別備齊由全球200家以上的調查出版商中,嚴選出的100,000本市場調查報告書供您參考。

依據資訊完成決策

獲得必要資訊的顧客,可以選擇對自家公司事業最佳的實施對策。長期的期刊資訊服務中,亦包括請專門研究人員與顧客一同製作商務計劃的方案。

有效成長

在多次依據正確資訊完成決策之後,企業會實現有效率的成長,隨著本公司的顧客企業增加,有效成長將普及整體產業與全球各地。

再投資

當顧客將因有效成長所帶來的企業發展收益再投資到市場資訊上,Global Information, Inc.及出版商就可提供更高品質的市場資訊。

良性循環

獲得高品質市場資訊的企業可做出更好的決策,使事業版圖繼續擴大。亦即,我們深信客戶企業、Global Information, Inc.及出版商之間正面積極的合作關係,可讓彼此的發展再創造未來更進一步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