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及服務須知

產品及服務須知

退貨政策

鑒於知識性商品易於移轉及散佈的本質,大多數GII的出版商堅持嚴格的"不接受退貨"政策。我們理解有時候退貨是不可避免的,所以GII 仍會協助您完成退貨手續。任何退貨要求將會以不同的個案為基礎來審查,然而,在符合下列情況之一時,GII對您的要求保留拒絕協助之權利:

  • 產品已經被打開者
  • 產品為透過電子方式移轉交付者
  • 產品已確定移轉交付給您超過一週者

GII需要您即時的反應您的退貨要求,以便我們處理您的退貨程序。您的合作將是達成您退貨要求的關鍵。

雖然GII致力於透過我們的合作出版商提供您精確及即時的產品,然而作為一個出版商與消費者之間的橋樑,GII不保證產品提供之資訊的質量及數據之正確性、完整性及即時性。除此之外,雖然GII透過嚴格的出版商資格篩選過程來確保高品質的產品以符合消費者的期望,但GII對於合作出版商提供之服務及資訊,及出版商對消費者的保證,無論明示或默示,皆不負保證之責。

隱私權政策

消費者資料將僅供GII內部使用,GII 絕不會出售或出租給任何第三者。我們保留偶爾寄送給您新產品簡介或下載免費產品樣本之電子郵件的權利。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收到上述電子郵件,僅須點選郵件中的”移除”(remove)小圖示,郵件將自動回覆並將您從我們的寄送名單中移除。

所有的訂單均會透過Secure Sockets Layer (SSL)處理,以確保您的個人資料,諸如信用卡資料等的機密性。